产教融合处
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通知   正文 通知
双向赋能 致力打通产教融合“最后一公里”——我校与广东高顺西南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建设,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积极构建校企“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125日下午,我校与广东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西南分公司(以下简称高顺)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高顺总经理肖潇,我校副校长张立,校企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兰主持。

首先,张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广东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西南分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建设成就。张立副校长指出,校企合作关键在双向赋能,要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实现学校与企业无缝对接。随后,肖潇总经理对广东高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经营现状、行业趋势、发展目标及人才储备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谈到,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搭建学生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为企业乃至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素质人才,实现双方互利互赢。

然后,张立副校长和肖潇总经理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互认挂牌。

仪式结束,肖潇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校园。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交流。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我校工业学子提供了实习实践基地,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为高顺人才培养提供了渠道,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