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处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金蝶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系列教材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进数智财务课程(群)建设及系列教材的开发工作,1030日我校财富管理学院在2303会议室召开金蝶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系列教材开发研讨会。财富管理学院院长贺高祥、副院长杨振、院长助理廉然、金蝶公司邹於峰及数智财务团队全体教师参与,会议由贺高祥院长主持,研讨会历时1个半小时。

会议开始,邹总对金蝶公司的相关软件进行介绍,详细展示了金蝶云星空的操作界面和功能模块。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管理会计、成本管理及实训模块的课程内容、课程目标进行梳理,并就每个功能模块如何与现有财务管理相关课程进行有效结合展开讨论,进一步厘清了每门课程如何实现与金蝶云星空配套软件的适配性,真正做到理实合一,并明确了课程数智化转型和相关教材的开发思路。最后,贺高祥院长就后续工作开展明确了具体分工和任务要求,金蝶公司表示,将提供相关硬软件支持,为后续课程改革、软件开发、教材编写奠定基础。

本次研讨会为数智财务系列教材的开发提供了思路,明确了课程的数智化改革方向和相关教材的开发逻辑,对后期数智财务课程(群)建设、金蝶数智财务教育软件开发、系列教材的开发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